問路 用一首詩

問路 用一首詩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好書 好書 好書 很不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詩分類熱門好書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問路 用一首詩

    購買[問路 用一首詩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漆黑的內室裡,我和神對談
      神指責我,終日昏昏沉沉想詩
      我怪神,總是躲暗處說話
      神擊打我的頭,我驚惶逃出

      在門口,我撞到了我
      的影子

      問路 用一首詩,問心靈,問信仰,問與我們遭逢的人和世界。本書包含無意象詩、圖像詩、散文詩及一般詩文等計六輯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此為蘇紹連主編的「吹鼓吹詩人叢書」第18本

      2.作者年近花甲,這兩年多才開始專心寫詩,或許是從網路崛起之故,對詩的探索、玩法超越同年紀的詩人。加之作者對宗教有興趣,不少詩透顯宗教情懷,思索人生之處境,是一般詩人較少去碰觸的題材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羅蜜多

      1951年生,本名王永成,喜歡誦讀心經,王羅與蜜多經常進行著內在世界的對話。

      1974年畢業於淡江文理學院中文系,2007年食老出癖,取得南華大學宗教學碩士。歷經三十多年上班族生涯,現為台南市某戶政事務所主任。

      熱衷藝術創作,2000年起持續舉辦多場個展,作品獲國內外人士收藏。2009年起,陸續在網路發表詩作,主要場域為吹鼓吹詩論壇,其次是喜菡文學網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小說實體書籍 的頭像
      小說實體書籍

      小說實體書籍零貳

      小說實體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